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启明启】有完没完番外——与死党同居30题



给树树的生贺,祝生日快乐!!!
全职O上get了启明启的本子,真是超良心!大家都好棒呀!等我长评repo【挥手绢
认识了树树很开心,一起萌上了启明启这么可爱的cp,玩得超愉悦www
祝树树今后文力图力都upup!天天开心!天天有粮食吃!

觉得这个30题超有趣,很适合启明俩人。

因为世界观用的是和有完没完那篇同样背景的校园架空,所以勉强做一个有完没完的番外看好了【揍!


时间在俩人大学毕业后,已经住在一起了> <


1.叫他起床

“杜明杜明杜明起床!”
“杜明给你三秒钟爬起来……”
“你丫再不起老子干死你哦!”

本来已经睁开一半眼睛的杜明又把眼睛闭上了。


2.轮流煮早餐

今天轮到杜明做早饭了,吴启在睡梦中就闻到了一股烧焦的糊味。吴启翻了个身,不情愿的咂咂嘴,眉毛都拧做一团。
这哪里是轮流做早餐,这分明是轮流挨饿!


3.同一款不同颜色的牙刷

“诶诶!小明子哥牙刷呢?”吴启挤到正在刷牙的杜明旁边
“我哪知道,你自己找。”杜明含着满嘴泡沫,低头看着正在翻箱倒柜的吴启。
杜明漱完口走出卫生间,吴启依旧再寻找自己失踪牙刷的下落。
不会被小明这孙子拿去刷鞋了吧!我上次不就用他牙刷干了点别的么……
正当吴启暗自嘀咕的时候,小明拿着一把新牙刷归来。
“我的备用牙刷,先给你好了。”
“我靠!粉的?”吴启接过牙刷的手颤抖了。
“没办法啊。”杜明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两个一包,一粉一蓝。蓝的我已经用了。”
杜明露出一口白牙,笑得灿烂。
“情侣款哦亲!”


4.共用的书房

吴启和杜明的书房完全贯彻了大学时的寝室,很乱很乱。
课本资料到处都是,偶尔还有某些不自觉的人吃剩的零食袋。
但他俩的书桌上永远有一片干净的地方,并排放着两台电脑。
“上机,PK!”
“输了的刷碗!”


5.落地玻璃窗

杜明当时很想要一个大的落地玻璃窗,不仅看起来高大上,还采光好通风强。只不过吴启仅靠一句你来擦玻璃吗?就打消了小明这个念头。
“我擦!我不擦!”小明当时是这样答的。


6.晚上无论多忙都要一起在客厅

两人大学毕业后,吴启选择了继续读研,而杜明则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小公司实习。俩人的作息时间就这样渐渐被岔开,白天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
但不论再忙,两个大男孩都会在晚上按时回到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家中,窝在又大又软的沙发里看一会儿电视,聊聊天,再一起依靠着不知不觉的睡去。


7.一时兴起在花园露营

房东太太留给了他们一个小花园,里面种了些瓜果蔬菜,托付给他俩照料。第二天杜明就兴冲冲的在花园支起了帐篷,以保护花草为由,决定在里面过夜。
“你不就想露营吗。”吴启无奈的回想起上次露营的惨状,不禁背后发冷。
“放过这些生命吧!它们只是孩子!”
“那好吧。”杜明从帐篷里探出头,笑着朝吴启勾了勾手。
“那你进来我们玩别的。”


8.养一只猫和一只狗

前几天两人就养一只什么样的宠物产生了分歧。
杜明主张养一只大金毛,温顺又帅气。吴启却表示狗没有猫聪明,希望养一只高冷又贵气的折耳猫。
俩人意见不统一,此事自然被搁置了。直到吴启走在街上和那只从头到脚都散发着和杜明一样蠢气的大金毛看对眼时,便毫不犹豫的把它牵回了家。牵着狗的吴启在家门口与抱着猫的杜明面面相觑。
“其实猫/狗也挺好的!”俩人异口同声。
他们的视线默默的在新来的两个小家伙身上来回扫过,又偷偷看看对方,不禁看出了端倪。
从今以后,我所喜欢的一切,都有你的影子。


9.有空就更新电子相框的照片

俩人床头很俗气的摆放了一个电子相框,据说谁头天晚上赢了,第二天就可以把对方的丑照更新到电子相框里。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今晚的两人也跃跃欲试道。


10.晚上一起遛狗

杜明牵着他家大金毛,吴启也牵着他家大金毛,的主人。


11.休假一起去狂吃

长期凑不到一起的两人难道有了一次同事休假的机会,在爬山与打球中纠结许久的吴启,毅然决然的听从了杜明的意见。
“这么好的日子,当然要去狂吃一顿啊!”吃货明如是说。


12.在院子里给猫狗洗澡

吴启坐在院子里给猫狗洗澡,杜明在旁边捣乱。
后来吴启就顺便也帮杜明洗了个澡。


13.躺沙发上蹭猫

杜明回家后看到惊悚的一幕:沙发上一人一猫相拥而眠,动作相同,表情一致。
杜明感慨道怪不得自己觉得这猫长得跟吴启越来越像了!


14.冰箱里常备可乐

小明酒品太差,为了防止给自己添麻烦,吴启把冰箱里的啤酒全部换成了可乐。

15.谁犯二就往二逼罐里投钱

据说这个二逼罐又叫作杜明专用存钱罐呢!吴启笑咪咪的说道。


16.一起在客厅边看肥皂剧边骂

俩人无聊的时候喜欢囚在一起看一些无聊的肥皂剧,并对吐槽这种事情乐此不疲。
“你喜欢谁?”
“必须男二啊,男二那么帅!”
没演几分钟,男二便出车祸死了。杜明表示他的心灵受到了伤害,并在此宣布全剧终。
吴启拍拍他的肩膀安慰到,“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你不要喜欢我。”


17.想吃宵夜时马上去煮

“我饿了。”
“我也饿了。”
四目相对后,两人迅速交换了一下眼神。
“剪刀石头布!”
“呦唏!”获胜的吴启一脚把杜明踹下床,“快点煮,饿死了!”


18.躺地板上乘凉并发呆

燥热的夏季仿佛把空气都凝固了一般,杜明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平角裤,趴在地板上正面朝下摆出了一个大字。
路过的吴启伸脚踢了踢他,“喂,死了没?”
只听咣当一声,吴启也被他拽到地上。冰凉的地板带来了短暂的清爽,吴启躺下后也不想起来了。两人就这样一正一反躺在地板上散热。路过的一猫一狗惊悚的望向两个主人,吴启和杜明也抬起头与它们对视。
“你说它们长那么多毛不热吗?”
吴启抬手摸了摸杜明的头发:“你不也一样?”
“滚!”


19.冬天一起睡觉

“你干嘛爬上我的床!”
刚洗完澡回来的吴启盯着自己被子里扭来扭去的一团,强忍住自己上脚踹的冲动。
“我屋太冷了,启哥求收留!我给你暖床。”说完又一股脑钻回被子里,之后出一双眼,坏笑的看着自己。
吴启抚额,不情愿的掀开被子也钻了进去。
“我靠你往里点。”
“你别把你那冰凉的脚踩我肚子上!”
“你手好凉啊!别抱着我!”


20.用猫和狗暖脚

自从带这俩小家伙回家后,吴启和杜明get到了许多宠物的新用法,比如现在……
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两只宠物卧在他们的脚上睡觉。
杜明用脚给小猫顺了顺毛,又往吴启身边挤了挤。
真暖和啊,杜明想到。


21.有事干没事干都拍生活照

杜明买了一个拍立得,从此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记录一下。
“启哥刚睡醒,来笑一个!”
“哦哦!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吴启刷牙!”
“采访一下,早饭好吃吗?来对着镜头笑一个。”
“正在好好学习的学霸吴启同学。”
“学霸睡着了,快偷拍一张!”
“做饭的男人,真帅!”
“今天又轮到吴启刷碗了哈哈!”
“吴启去洗澡了,这个不能拍。”
“钻被窝准备睡觉啦!”
“我说你这一天什么都拍不嫌烦么!”
“我就是想记录一下生活嘛。”
“哦,对了!还差最后一张,拍完睡觉。”
“又是什么!?”
“晚安吻。”


22.挑睡衣和拖鞋

“给你买个粉睡衣吧!”
“我才不要!”
“粉拖鞋?”
“不要!”
“粉……”
“够了!我又不喜欢粉的!”杜明忍无可忍的咆哮到,吴启不以为然。
“这是报上回粉色牙刷的仇。”


23.一起回家

每当吴启下课早,他都会跑到杜明实习的那个公司门口,等他一起回家。

24.大半夜一起等流行

杜明打了第四个呵欠后,缓缓闭上了打架的双眼。
“不许睡!”吴启伸脚踢了踢旁边的人,而自己也早已是一副困的要死的样子。
“我才没睡!”杜明被吴启这一下吓得激灵,但很快又恢复了朦胧的睡眼。
闭上前还在喃喃自语着:“不许睡啊,球赛快开始了……”
回过头,吴启已经靠着杜明的肩头进入梦乡。


25.在日历上标好生日和各种纪念日

“我要把重要的日子都标出来,快帮我想想除了生日还有什么?”
“没有了吧……”吴启实在懒得动脑子。
“比如纪念日什么的?”
“幼不幼稚啊你!”
“多有意义啊!”
“哦,这月一号是和你第一次讲话。四号咱俩
头一会打比赛。五号的三年前俩人一起去玩……”看着滔滔不绝的吴启,杜明感动的目瞪口呆。
“启哥,你都记着呢!你真帅!”
杜明在心里默默的为吴启竖起拇指,殊不知吴启小声说了一句:我瞎编的……”


26.偷拍熟睡的家伙

今天杜明实习回来的很早,一回家居然看见吴启趴在书桌上睡着了,据说这家伙这两天赶论文辛苦的很。杜明嫌弃的咂咂舌,随便找了个摊子给他盖上。熟睡中的吴启呼吸声很平缓,脸上的表情也是难得一见的柔和。杜明饶有兴趣的欣赏了半天,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狂躁的内心,掏出手机开始偷拍某人。正面侧面360无死角式偷拍,玩得杜明不亦乐乎。
新桌面get!杜明默默的想到。


27.安慰失恋的二逼

“呜呜呜……我大唐女神脱团了!”杜明抱着被子在自己的床上来回打滚。
一旁着吴启实在看不下去,抄起手边的枕头朝对方的脑袋一通乱砸。杜明挣扎着爬起来,抢过吴启手中的枕头,俩人扭打作一团。杜明不满的压在吴启身上:“我都失恋了,你怎么也不安慰我一下!”
“呵呵,你俩恋过吗?”吴启嘲笑道,一针见血。杜明气不过,那好歹也是我暗恋对象啊!吴启又骂他怂,说你有本事来明恋。杜明翻过身躺在吴启旁边,抬头望着天花板不禁傻笑起来。
“明恋对象不是你吗,傻逼。”
“哦。”吴启也抬头望天,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那我勉为其难的安慰你一下。”吴启清了清嗓子,脸上有些泛红。
“你不是还有我呢吗傻明。”吴启一字一句的说道。


28.帮没空的家伙排队买限量版的东西

“洗碗两周。”
“一周行不行?”
“三周。”
“啊啊啊好阿启!我都答应洗一周碗了!”
“洗一个月吧,小明!”
“洗两周,两周!拜托了启哥!启爷!你最靠谱了!”
“呵呵。”吴启冷笑一声,残酷的挂断了对方的求助电话。
抬头望了眼前面长长的队伍,吴启不禁觉得让他洗一个月的碗都亏呢。


29.打边炉&烧烤

两人一起参加了大学同学组织的郊游。
吴启一边熟练的翻滚着烤架上令人垂涎的肉串,一边用扇子呢小心翼翼的扇着火。杜明四处乱窜讨吃的,眼巴巴的盯着火炉上烤着的肉串,像一只求投喂的大型犬。
“这个给你吃。”吴启无奈的先递给他一串。杜明兴奋的接过,一口咬住后又迅速吐了出来。
“我靠,没熟!吴启你丫行不行!”
吴启狡猾一笑,回身冲那边负责烧烤的江波涛嚷到:“羊肉多烤会儿,不好熟!”


30.一起在公共场所犯二

“吴启我爱你!”
“杜明我也爱你!”
“好的谢谢两位配合,这是您的半价情侣套餐,请慢用。”
“为了吃顿饭这是何必啊?”
“就是的,把真心话都给套出来了。”




END


lo主最近真的很忙,你们信我真诚的大小眼o_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12)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