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老师听我说



老师韩x学生叶


清理库存
几年前摸的鱼都是什么玩意儿……
写不下去了所以不写了(你他妈的(x



001

今天是数学课的早读,韩文清一大早就踏进班,吵闹的教室瞬间变得鸦雀无声,所有人都不敢出声儿,踏踏实实的埋头做自己的事情。

他怒气冲冲的走到叶修的座位前,扫视了一眼空旷无比的桌面,咬牙切齿道:“作业呢?”
叶修无辜的耸耸肩,一抬下巴指向讲台前一摞高高的本子。“都搁那了。”
其他同学都紧张的看着他,生怕他又惹怒韩老师让自己受牵连。

“给我抱过去。”
韩文清背着手,头也不回地走出教室,临了还狠狠的骂了一句懒蛋。
叶修满不在乎的伸了个懒腰,磨磨蹭蹭的从座位上站起来。周围的同学赶紧推搡着把他轰走,省得他又把韩老师给招来。
叶修无奈的抱起作业本,跟着韩文清去了数学办公室。


002


韩文清是这个班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韩老师平日里就十分严厉苛刻,为人又耿直负责,遇到任何事情都会极其认真的对待,办公室里几乎每天都能听见他训人时的责骂声。据说他骂人的时候连办公室的其他老师都心有余悸,大气也不敢喘一下。所有的学生都对他敬而远之,生怕自己惹怒韩老师。

然而,似乎每个班都会有这么一个特殊的学生。平日里吊儿郎当,对什么事情都毫不上心。偏偏脑子却又灵光的很,样样成绩都是数一数二的。在学校里自然是无所畏惧,公然敢和老师作对。而这个人,正是班里的数学课代表叶修。

叶修是韩文清钦点的数学课代表,原因不为别的,只是由于在开学的第一次摸底考试中,叶修考了个第一名。

韩文清做事一向简单明了,在公布完成绩后,他便径直走到叶修桌前敲了敲桌面。“你当课代表。”

而叶修听了非但不觉得高兴,反而极力反对。
“韩老师啊,我不想当课代表。”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没有理会,继续在班里说着其他事情,对叶修完全视而不见。
叶修锲而不舍的举手说道,“韩老师啊,我真不想当课代表!”
韩文清依旧当他是空气,自己交待好数学作业后直接离开了教室,叶修一脸茫然,然后赶紧起身追了出去。

“韩老师啊!我能不能不当课代表!”

就这样叶修一直追着韩文清到了办公室,但韩文清始终都没有理他。叶修自讨没趣,便打算先随便糊弄两天工作,等韩老师发现自己工作不负责,自然会把他给撤职。


003

但事实并不那么尽如人意。叶修第一天就忘记了收作业这么一回事,而且他连自己的作业都懒得写,更何况收别人的呢。

叶修心想韩文清估计一会儿就得找他算账,正好他借机辞职,就不用干这份无聊的工作。
叶修心里计划的完美,果不其然,刚一下早读,韩文清就气势汹汹的来找叶修算账。他生气的把叶修叫到教室门口,大声的吼道:“作业呢?”

“啊?”叶修极力装傻。
“收作业!”韩文清又重复了一遍。
叶修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哎呀,还要收作业呢。”
韩文清眯起眼睛,似乎是看穿了他的心思。于是拎着他的领子就进了班,对着所有人宣布。
“明天早上自觉把作业交给课代表,谁敢不交后果自负。”
叶修脚下一激灵,差点没站稳。好在韩老师高大的身躯挡住了他,使他没有当场来个一字马。
本来可以糊弄过去的工作,这回却成了非做不可。
毕竟,韩老师的数学作业除了他自己,没人敢不好好写。就算自己不收作业,班里的同学也会逼着他把作业给韩老师抱过去。


004

叶修真的不想干课代表的工作。就说这收作业吧,这收完了还得给送过去,送过去还得见韩老师,见到了还得挨顿骂,骂够了没准还饶两脚。
想到这儿,叶修就觉得浑身肝儿颤,恨不得倒地装死。但同学们也都是领略过韩老师的生猛的,谁也不敢不交数学作业。所以叶修每天一来上学,桌子上准堆满了数学作业本。
头几天,叶修还会主动的送到办公室,趁韩文清不在的时候悄悄放在桌子上。后来,懒惰终于战胜了恐惧,他告知同学们把作业都摞在讲台,然后就再也不管了。

第一天,韩文清以为是叶修不舒服,于是进班自己抱走了。
第二天,韩文清以为是叶修迟到了,于是进班自己抱走了。
第三天,韩文清看了眼讲台上的作业,和泰然自若坐在座位上昏睡的叶修,直接进班把作业和叶修都抱走了。


005

韩文清坐在办公室的转椅上,严肃的盯着抱作业的叶修。
“韩老师,搁哪儿?”叶修艰难的抱着作业。
韩文清不语,起身给自己沏了杯茶。
“韩老师,作业放哪儿?”
韩文清靠着桌边喝茶,然后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叶修胳膊都抱麻了,他把作业往韩文清办公桌上一撂。
“抱起来!”韩文清语气严厉的吼道。
叶修只得又抱起这摞高高的作业本,撇撇嘴道,“那放哪儿?”
韩文清半弯下腰,目光与叶修平视,然后缓缓的说道。
“抱着。”


006

叶修的内心是拒绝的,他一个数学课代表抱着一摞厚重的数学作业在数学办公室里对着数学老师站了一整节课的时间。
而且韩文清还丝毫没有要让他走的意思。

“韩老师,这节我们语文课。”
“没关系,反正你上课也是睡觉。”

“这节课语文老师说要考试。”
“哦?是吗?那我找他要张试卷,放学后看着你写。”
“…………老师我记错了,明天考。”
“嗯。”

韩文清的嘴角微微笑了笑,眼神不屑的看着叶修,似乎在警告他不要和我耍小心思。

但叶修也不是省油的灯,在他思考了一个小时的人生后,终于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他抿了抿嘴唇,装出一副虚弱的样子。但韩文清依旧无视他,最终他决心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一个三百六十度华丽的晕倒。这样他就能被送到学校的医务室安享晚年,既不用被韩文清继续摧残,也不用回教室里无所事事。
叶修抱着作业本掂量了一下,双腿分开扎了个微小的马步。此刻的韩文清正在专注的盯着电脑,而叶修的小动作其实早已被他一览无遗。就在叶修作势要倒的时候,他飞快的蹬了一脚转椅,椅背刚好挡在了叶修面前,韩文清嗤之以鼻。
叶修身体微微倾斜,但在椅背的支撑下他又找回了重心。但看着韩文清咬牙切齿看自己的样子,叶修觉得一不做二不休,我不倒它倒!于是借着惯力,把厚厚的一摞作业本全都摔到了韩文清身上。


007

顷刻间,作业本噼里啪啦的砸在了韩文清身上。叶修眼瞅着他的脸由黑色变成青黑色,最后直接成了乌黑色,头顶上仿佛都气出青烟来了。
叶修见大事不妙,掉头就想开溜。不料一脚踩上了一个作业本,脚下一滑,径直朝后栽去。

本想来个假摔,结果弄巧成拙真摔了。
摔就摔吧,还摔在了韩老师的身上。

叶修一个跟头之间撞进了韩文清怀里,他起身就要跑,却一把被人抓了回来。

“碰完瓷儿还想跑?”
韩文清咬着牙,恶狠狠的说道。
“意,意外。我给您叫大夫来。”


008

自从上次意外事件过后,叶修确实老实了一阵子。但每次去送作业时,都免不了被韩文清一顿臭骂。终于,他再也忍不了了。

他想起了自己患难与共的好兄弟。

叶秋。


009

“是不是兄弟?”叶修嘴里叼着棒棒糖,一手扶着墙把自己的亲弟弟堵在了男厕所门口。
“不是。”叶秋面无表情道。

叶修咂舌,一把拉着叶秋进了男厕所,指着眼前的镜子振振有词。
“你照照镜子,再说一遍。”
叶秋看着镜子里两人相似的脸庞内心十分崩溃,痛苦的一把捂住了自己的脸,“妈的辣眼睛。”


010

叶秋抱着数学作业战战兢兢的来到办公室门口,叶修对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把他直接推了进去。
韩文清冷眼一扫,颇为不满。
“怎么不喊报告?”
“额……报告……”

“嗯。”韩文清扬起下巴示意了一下,“作业放那边就行了。”然后低头继续判作业。
“额老师,没事了?”
“没事,走吧。”

“好好好好好……”
叶秋撒腿就跑,心想还好今天韩老师没有刁难叶修。


011

叶修尝到了甜头,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弟弟这个劳苦力。这样既不用挨骂,还不用跑腿。每天能少见几次韩文清,估计这算一下以后能多活好几年。叶秋替叶修送了几次作业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韩老师对自己态度一直很温和,也并不像叶修说的那样一言不合就动手。况且自己的随便跑个腿儿,每天的家庭作业答案都有了着落,这个交易着实是划算的。

叶秋心里美滋滋地盘算着,抱着作业一蹦一跳的就来到了数学办公室。
韩文清放下笔看着他,“今天怎么这么高兴?”
“没什么。”叶秋腼腆地笑了笑。
“送几天作业了?”韩文清继续问道。
“快一礼拜了。”叶秋如实回答,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韩文清冷笑一声,语气犀利的说道:“你哥打算让你送到什么时候啊?”
叶秋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凝固在了一起,并且由内而外的感觉到了阵阵逼人的寒气。

“额…………”叶秋不敢抬头看韩文清,他还记得叶修嘱咐过他如果韩文清生气了要揍他,记得保护好自己的关键部位。

但当叶秋做好心理准备,打算偷偷窥视一眼韩文清的举动时,却发现对方已经不在办公室了。


012

今天,数学课代表叶修同学依旧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因为这个数学老师简直阴魂不散。

自从上次找叶秋替自己送作业的事情败露后,韩文清开始变本加厉的使唤叶修同学跑腿儿。

比如……
“我办公室桌上的红笔,拿来。”
“哦……”

“U盘在我电脑上插着呢,去拿来。”
“哦……”

“U盘拔了没关电脑吧,关上去。”
“我关了……”
叶修今天一节课已经跑了三趟办公室。

“真关了?你去确认一下。”
“…………”

叶修蹲在办公室门口决定休息一会儿,结果刚呆五分钟,班长亲自跑来找他。

“韩老师让你别偷懒,快回去等你擦黑板呢。”

“我擦?我不擦!”








标签: 韩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4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