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双喜临门


末班车!末班车!

本来放弃了,睡前爆下手速搞完了他,勉强交差orz

老韩生快!!!男神我爱你呜呜呜!!!

结婚梗from战友 手机艾特不上……



今天这个日子比较特殊,双喜临门。

其一是我们霸图的前队长,全联盟鼎鼎大名的拳皇韩文清过生日。这个其二嘛……

司仪望着台下一双双不怀好意,等着看热闹的眼睛,不由得咽了咽口水,有些为难的瞅了瞅身旁站着的两人。

一位站的正直,一身黑西服笔挺又修身,衬托出男子硬朗的外形与不凡的气场。
再看旁边那位,虽说也是精心打扮了一番,但刚上身的白西服也不知道上哪儿打滚去了,裤腿儿边上蹭的净是烟灰。弓着个身子,眼睛也不知道是睁着还是闭着呢,一个劲地往旁边人身上歪。

韩文清冷冷的瞥了一眼,略微侧身避开了将要靠上他的人。叶修一个趔趄突然就站直了,四处看看依旧不明所以。只看见苏沐橙和陈果神情焦急地一直冲他挤眉弄眼,让他站好了注意形象。

注意什么形象,过了今天哥再也没有形象了,叶修愤愤的想着。

可不,人都赔给霸图了,这让堂堂斗神还有什么形象可谈,压寨夫人吗?


咳咳…
司仪清了清嗓子,脸上再次摆出官方的笑容。

总之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出席这次庆祝会,祝大家玩的愉快。

吁——

“诶,不对,说好的掌声呢!”

叶修指着带头起哄的黄少天张嘴就嚷,俩人就这么斗起嘴来,引得会场内越来越嘈杂,说笑的吵嚷的什么声音都有。坐在最前两桌的所谓亲友团此刻都低头不语,大家都在思考这个破坏气氛小能手到底是该颁给叶修还是黄少天。

兴欣这边的姑娘们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陈果也顾不上淑女形象了,恨不得现在就撸胳膊上去揍叶修一顿,还好被唐柔拦下来。坐在旁边的魏琛跟方锐笑得贱兮兮的,低着头小声嘀咕着什么。

“什么庆祝会,装啥矜持啊!不就结个婚嘛!”魏琛猥琐的摸摸下巴,眼珠一直绕着台上的两人打转。
“就是,谁没结过婚啊!”方锐一拍大腿表示不屑。

“咦,方锐大大你还结过婚?”林敬言探过头,笑得阴森森。方锐吓得一激灵,一边推林敬言一边说道,“林大大快滚回你们霸图那桌,我们讨论战队机密呢!”

霸图这边显然成了全场最严肃的一桌人,张新杰扶住眼镜,抬头与他们曾经的队长对视。身为多年的搭档,张新杰看到韩文清那一张黑得滴墨的脸就知道,韩队这是要在沉默中爆发了。身为一名尽职尽责的好副队,张新杰伸出手盯着手表开始默默倒计时。

“怎么了?”张佳乐探头。
“3、2、1.”张新杰认真的数着,没等张佳乐再提出疑问,啪的一声响震得所有人都坐直了身体。韩文清已经跨到话筒旁,一巴掌拍在了小桌上,站在一边的司仪吓得腿都软了,往后撤了两步,扭身赶紧下台。

会场内瞬间鸦雀无声,所有人屏住呼吸看着韩文清,就连叶修都梗着脖子疑惑的看他。

不看还好,一看气更大。

韩文清一把扯过叶修,对着话筒就撂下六个字。
“我们今天结婚。”

空气霎时凝固三秒,虽说这事大家来之前自然都心知肚明,但这话就这么从韩文清嘴里说出来,那真是平地一声雷。
叶修张着嘴木讷的看着韩文清,心想如此不委婉还真是你们霸图的风格。

哗——

这回大家终于很给面子的鼓起热烈的掌声,那几位不省油的灯则吹起了口哨。

亲一个!亲一个!

叶修:“亲你大爷啊!”

韩大爷,亲一个!

韩文清:“………”

叶修整理一下西服,也凑到话筒边。
“行了行了,都低调低调啊,吃好喝好。”韩文清没等他废完话,就揪着他的领子挨桌敬酒去了。叶修苦着个脸,看看手中的酒杯又看看韩文清。

“老韩,我的酒量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让你举着没让你喝。”
韩文清拉着他头也不回就往霸图那桌走过去,还小声说了一句我替你喝,叶修摇头笑了笑,也没再反驳便跟在他身后。

“队长。”
看到韩文清过来,霸图众人都起立敬酒,即便是已经退役,韩文清依旧是位受人尊敬充满威信的好前辈。
“队长生日快乐,新婚快乐。”
张新杰代表众人说着祝词,举起酒杯先干为敬。叶修在一旁看得好生佩服,张新杰这一仰脖子一杯白酒下肚竟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真是深藏不露啊深藏不露。
正想着张新杰等人又敬向叶修,好在被韩文清拦了下来。毕竟叶修这个一杯倒也算是全联盟众所周知的秘密,大家也不再为难他。叶修反倒自己来了劲,放下手中的酒杯,从桌上抢过一瓶雪碧咚咚倒满一杯,然后装模作样的向大家敬酒示意,末了还故作潇洒的来了个一口闷。韩文清无语的挑挑眉毛,连幼稚都懒得说他。张佳乐不满道你骗谁呢!
“谁傻骗谁。”
“你……”

叶修跟韩文清刚离开,霸图这边再次讨论了起来。
“虽然叶修跟队长在一起了,可我还是看他不顺眼。”
“你懂什么,队长今晚上就能实现了霸图人多年的夙愿了。”
“什么?”
“干死他!”
“………”

等到了兴欣这桌,众人对叶修可不再那么客气。大家死活都要让叶修喝一杯,魏琛死皮赖脸的说兴欣可是你娘家,以后你婆家欺负你哥几个还替你报仇呢!包子不解,大声地问什么意思?方锐真诚无比的对包子循循善诱,如果霸图的人欺负你老大你是不是得替他出头啊?包子抄起酒瓶就要抡,口中振振有辞。
“老大不要怕,娘家人为你做主!”
叶修头都大了,推着韩文清就要走,这还没喝就要晕了。见两人离开,兴欣的其他人还有些恋恋不舍,话还没说两句就被那几位气跑了,陈果真是感到心累无比,连祝福的话都没来得及说。耳边还回荡着魏琛凄惨的歌声,有了媳妇忘了娘,常回家看看啊回家看看……忍无可忍的陈果抬起高跟鞋稳准狠的跺在了旁边人的脚上,随着一生惨叫,世界终于清静了。
乔一帆默默看了看饭桌上面面相觑的众人。
“唔……大家吃菜。”

叶修掏着耳朵跟韩文清来到第三桌,嘴里还不情愿道能不能不去这桌了。韩文清不理他,但心里其实是同意叶修的观点的。
第三桌,赫然都是蓝雨战队的人。以黄少天为首的人正聒噪的聊着什么,见两位主角过来,反倒更加兴奋的说起来,语速之快让叶修仿佛在他头顶看到了成片的文字泡。
“废话少说,干杯。”
叶修拉过韩文清的手,用对方手中的酒杯和黄少天碰了个杯。
“老韩秒了他。”叶修一摆手,韩文清倒是很自然的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我靠叶修不带你这样的,我可是敬你呢你怎么全让老韩一人喝。你们这一路都是这么喝过来的吗?那哪行啊,老叶我说你好歹也意思意思嘛,都让你家老韩一人喝合适嘛合适嘛。老韩你说说你,我以为你挺霸道一人怎么能这么听他话啊,这样不好,以后成了妻管炎你的脸面可往哪里搁啊。你让霸图的小辈儿怎么看你,你让联盟的人怎么看你。所以叶修你别想跑我告诉你,今儿你必须喝一杯让我瞅瞅,就算老韩护着你你也甭想逃,看在你结婚的份上我可以考虑一下换成啤的。你看我多善良,有没有被我的诚意感动到哇?”
叶修翻着白眼,看了一眼喻文州。
“文州,多给少天夹点菜,让他堵上嘴。”
喻文州莞尔一笑,喝完酒好吃菜啊叶修前辈。
叶修一看自己这杯是跑不掉了,刚才多少也喝了点,好在目前还清醒。于是倒了半杯啤的,还特别没出息的兑了一半饮料。叶修拍了拍韩文清挡在前面的手臂,一咬牙愣是干了这杯。
“好!”蓝雨众人鼓掌,叶修有点儿犯懵,转身对喻文州道,换个手速快的给黄少天夹菜吧,你那手速敢不上他嘴速。

喝完了这杯叶修是真有点晕了,以至于韩文清在微草众人桌前停下时都没有意识到,而直直的撞上了韩文清宽阔的后背。
“大眼,先说好了,哥不喝了。”
“理由?”王杰希微笑着端起酒杯。
“我看你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呢!”叶修一边说一边用手跟王杰希眼前画圈,所有人不由得嘴角抽搐。
“谢谢各位。”韩文清话不多说,直接闷完两杯便拖着叶修走了。看着对方涨红的脸,韩文清加快了步伐。

之后的轮回、百花、呼啸、雷霆、烟雨、义斩………韩文清一路喝过来,叶修一路晕过来。明明没喝几杯,反倒是他先不省人事。韩文清真是哭笑不得,只好早早结束了宴席,带人先回到了家。
韩文请把人平放在床上,拍了拍他的脸。
“难受吗?”
“唔……还成。”
“那你睡会儿吧。”

“老韩,生日快乐啊。”
“嗯。”
“老韩,新婚快乐啊。”
“同乐。”
“老韩,要礼物吗?”
“嗯?”韩文清不信任的看着说话都不利索的叶修,都这样了还能有什么礼物。
“快来快来。”叶修拍拍床。韩文清犹犹豫豫的走到床边坐下,叶修凑过来想亲对方一下,结果一个没扶稳就磕门牙上了。韩文清黑着脸把叶修按躺下,没好气道老老实实睡吧你!
韩文清舔着嘴边的血印,看着叶修很快就发出了均匀的鼾声,忽然就忍不住笑起来。

礼物,你不是早给了吗?
你,就是我的礼物。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